冰美式

随便写写,随意看看

同居关系

搞一搞新发现的好东西:)




平井桃发现最近凑崎纱夏的校服不大对劲。


比如会感觉大一号,或是根本就不像是二年级的校服——今早穿的这件衬衫上的徽章很明显是一年级的。而她一点反应都没有,如果被学生会那帮人发现,免不了会被请到办公室喝茶。


“夏酱今天带外套了吗?”

凑崎纱夏很奇怪平井桃为什么会这么问,停下在纸上演算的动作,投给平井桃一个疑惑的眼神。

“夏酱今天穿得是一年级的校服,不会是想去学生会办公室喝茶吧?”

平井这句话是靠近凑崎耳边说的,离开时发现凑崎的耳朵肉眼可见的变红。


凑崎纱夏现在显得有些慌乱,按往常的话,即便是平井桃不提醒,也一定会有人先发现,想到这,连刚刚演算到一半的数学题也忘到九霄云外,她真的不想去学生会办公室。

 

“穿上吧,我今天刚好带了外套,不过明天可能就没那么幸运了。”

“桃酱最好了!”


看来回家之后得找名井南谈谈了,凑崎纱夏扶了扶额。


名井南以为早上的小动作,可以光明正大的在学校里和她说话见面,结果一直等到放学也没有人举报有人穿错校服这个事。名井南有些懊恼的,随着人流走到马路对面的奶茶店买了奶茶自顾自站在校门口对面喝了起来。


放学时在校门口将外套脱下来递给平井桃时,凑崎纱夏并没有注意到,马路对面把卫衣帽子故意扣在头上的名井南。等了一会发现凑崎纱夏并没有想要道别的意思,名井南随即将没喝完的奶茶扔进了垃圾桶,顺手拉低了帽檐。


“夏酱要检查好哦,我可不一定每天都会带外套呢”

“放心,我下次一定注意。”

“那么,明天见。”

“明天见!”



“小南,你在家吗?”

凑崎纱夏打开门之后收获的是一屋子的黑暗,只有那间被当做书房的杂物间透出一点光亮。走到门口,敲了敲门,“我可以进来吗?”


名井南放下书,起身把门打开。


“我刚买了披萨,你要不要尝一尝?”

名井南愣了一秒,很快回过神来答道“好”。


凑崎纱夏将果汁放到名井南身侧的时候,顺势在名井南旁边的位置坐下。

“所以,今早小南也穿错衬衫了吗?”凑崎纱夏把也字加重。


名井南没有立刻接话,只不过抬头看了一眼凑崎纱夏。

“是,我是故意的。”

回答得毫不含糊,甚至连凑崎纱夏都做好了她会找借口耍赖的准备。

“为什…”

名井南刷的一下站起来,动作有些急,连带椅子也有些抗议地发出了声响。“我只不过是想通过这种方式在学校里和姐姐见面。”


凑崎纱夏突然想起来名井南是学生会成员。不过非要见面也不用这么极端的方式吧?凑崎纱夏突然有些搞不清楚名井南的脑回路了。


听到小时候邻居家的妹妹考入自己就读的高中时,凑崎纱夏其实挺开心的,她更没想到的是,她们会住在一起。

“小南的父母经常出差,她又不习惯和不熟的人住在一起,而你又刚好一个人住在学校附近。”

“你不会介意吧,小夏?”


如果知道名井南这么喜欢恶作剧的话,她当时一定会反对。


等凑崎纱夏洗漱完回房间的时候,发现名井南已经睡着了。并没有开灯,摸黑走到床的另一侧,盖好被子,道了一句晚安,即便名井南可能听不到。

“晚安。”

……凑崎纱夏第一次动了想要打人的念头。


凑崎纱夏默念明早一定要比她起得早一些。



醒来的第一刻,凑崎纱夏立马起身穿上了校服衬衫,她发誓这是她两年来第一次没有在上课时间赖床。

“小南,希望你能够记得你校服衬衫的位置。”凑崎纱夏走出卧室还不忘“贴心”地提醒名井南。


名井南没接话,心想是时候采取另一些行动了。


“小南,我先出门了,早餐在桌上,记得吃。”

“便当我也给你做了一份,记得带哦。”


不过凑崎纱夏觉得依照名井南的一贯的风格,她是不会带的。


“夏酱,今天中午去食堂吗”

“我今天带了便当,要尝尝吗?”


平井桃会意地点点头,“老地方等我,我去趟便利店!”

“会的。”


凑崎纱夏没有想到能够在天台遇到名井南。她和平井桃在午饭时间几乎不会再这里遇到任何人,只不过今天除外。

“小南…”她注意到名井南手里拿的是烟。


名井南并没有打算立马把烟熄灭,抬手把烟拿到嘴边,吸了一口,“你可以去举报,我不会在意的”

“你知道我不会那么做。”

“还有,建议你熄掉,我朋友马上就来了。”

“谁怕这些。”说着还是听话的将烟熄灭。


凑崎纱夏注意到名井南手边的便当盒,不自觉地嘴角上扬。看来,她好像也不是像表现出来那样讨厌自己。

“没想到你居然带了便当”语气略带开心。

“只是顺手。”真是个嘴硬的小鬼,凑崎纱夏想。


“夏酱,我买了金枪鱼饭团!还有可…”

平井桃注意到了凑崎纱夏对面的名井南,一下子把剩下的话吞回了肚子里。不过平井桃的出现确实让凑崎纱夏松了一口气。在除在一起同住的房子以外的地方和名井南见面,凑崎纱夏感觉很不自在。


“能够和姐姐在学校里见面真开心。”名井南路过凑崎纱夏的时候用只有她们俩听得见声音说了这句话。


“夏酱,你认识她吗,刚刚那个看起来冒冒失失的一年级小鬼。”

“冒冒失失的小鬼?”

“我之前和你提过,我们舞蹈社有个冒冒失失的小鬼,不过,社里有很多女孩子喜欢她。”


凑崎纱夏突然觉得自己不有些大了解名井南了。



“谢天谢地,你今天没有穿错校服,以及我希望你可以把二年级的校服可以和你的一年级校服区分开来放。”

“谢谢桃酱的提醒,我会的。”

“那么,明天见咯”

“明天…”

“打扰一下,学姐,请问我可以和你身旁的这位学姐单独说会话吗?”

“当然,可以,我准备回家了,你们聊。夏酱,明天见!”


和平井桃道完别,凑崎纱夏总算有足够多的精力来应付,眼前这个小鬼。

“那么这位学妹,你有什么话想要对我说的吗?”

“想邀请这位学姐一起回家。”

“小南,我说过,我们…”

“我们不要一起上学和放学。”

两个人僵在原地差不多有两分钟,“可是,我想请姐姐喝奶茶…”


凑崎纱夏挑了挑眉,毕竟没有人会想要和奶茶过不去。

“好。”


名井南一直以为凑崎纱夏会开口说点什么,比如什么时候学会抽烟,今天的便当好不好吃,今天学校里有没有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而眼前的凑崎纱夏只顾着喝奶茶,并没有想要说点什么的意思。


凑崎纱夏注意到名井南有好一会没有跟上自己的脚步,于是回了头准备发问,可却是名井南先开了口:“姐姐,其实我喜欢你,我是指恋人的那种喜欢。”


凑崎纱夏有些紧张的咬住了吸管,她不知道名井南这次是出于什么目的,从小到大名井南说过无数次喜欢,但凑崎纱夏一次都没有当真,哪怕她们现在住在一起,甚至是睡在同一张床上,凑崎也一次都不敢想和名井南能有任何越界的行为,即便现在的名井南看起来比任何一次还要真挚。


凑崎纱夏是喜欢名井南的。只不过她认为现在还不是时候,所以她又一次准备好了拒绝——

“小南,我想我们…”

名井南不想听那些固执且毫无新意的否定句,于是上前拉住了凑崎纱夏空出来的那只手,“我有些事情想要请姐姐确认,请姐姐跟上我。”


凑崎纱夏开始认同平井桃说名井南是冒失鬼的说法了。


刚进门还没等凑崎纱夏反应过来,名井南的吻就印了上来。这下换凑崎纱夏有些不知所措了,她是有想过名井南告白之后可能会有一些过激的行为,只不过没想到名井南会直截了当地这么做。大脑一片空白,此刻只想遵从本能。该怎么去形容少年人的吻呢?青涩的带有明显占有欲的,也不掺杂任何,而在此刻她也只想吻她。手不自觉地搭上了后颈,加深了这个吻。


“小南想要确认的事情是什么呢?”

“已经确认完了。”

“所以今晚可以抱着姐姐一起睡吗?”

“可以,不过明天早上不要故意穿走我的衬衫哦”

“我只不过是想引起姐姐的注意。”

“我不想被请去你们学生会那个无聊的办公室待一节课。”

……


凑崎纱夏开始头疼该怎么和平井桃解释她们的午餐时间可能会有新成员加入了。

评论

热度(12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